close


等了六年多...終於等到這張全新專輯「ЁVOLUTIФN」

在官方Blog得知將有發行紀念的活動

二話不說馬上安排三天時間快閃日本!!

 

9月7日,下午抵達新宿。

不是先到旅館chech in, 而是先衝TOWER RECORDS買CD!因為怕拿不到握手會的參加券...

唱片行十樓設有專區,還可以試聽。


9月8日,下午六點左右到活動現場,舞台前面已經有十幾位歌迷在排隊了。

還好排我前面的都不高,視野還蠻不錯的。

舞台上方電視播放的是新歌PV

 

就在這個時候...

 

jun上台試mic!!唱了一小段「華爛漫」後,再回到後台準備

 

活動開始了。

由主持人簡單介紹TЁЯRA兩人,隨後開始訪談。

提到了  推出這張新專輯的感想、拍攝PV當時的情況...

NAOKI說,因為主角是jun,大部分鏡頭都集中在jun身上

後來NAOKI閒到在旁邊睡了起來。(全場爆笑)

還有拍攝當天氣溫異常炎熱,NAOKI是滿身大汗,而jun卻沒流什麼汗

對於jun的耐熱體質感到很神奇~

接下來抽出兩個由現場歌迷提出的問題。

一個是「NAOKI你為什麼可以這麼帥氣?」全場再度爆笑www

另一個是「這張專輯裡面最喜歡的一首歌?」恩,比較正經的問題了

jun說,每一首歌對她而言都很重要,實在很難選阿...

NAOKI說,全部!!

被抽到的幸運歌迷也得到了附兩人親筆簽名的拍立得

另外NAOKI提到,去年由他製作的XBOX 360遊戲「熱舞進化」是kinect系列遊戲裡賣最好的!

(可惜在海外蠻慘的...0rz)

 

緊接著是期待已久的mini Live!!

真的很迷你,因為只唱一首歌...

jun說,因為想和大家一起唱 而選了這首歌「華爛漫 -Flowers-」

Fuwari, fuwari~♪

Shalala, shalala~♪

 

最後壓軸..握手會

和兩人超 近距離的接觸阿!!!

之前有在FB和Twitter留言給NAOKI的關係吧,很高興NAOKI還記得我是從台灣來的,並表示有計劃來台!

恩...就請大家期待吧

和jun握手時,我說「我是從台灣過來參加這個活動的」,jun的反應是...


(聽到你說從台灣過來我嚇了一大跳...!非常謝謝你!)

哈,當時jun真的是目瞪口呆的看著我阿...

 

在和現場將近兩百位歌迷握手後,兩人上台再次表示對大家的感謝,也請大家今後繼續支持TЁЯRA!

整個活動完美結束了。

之後在Twitter上看到這個...

星野奏子當時也在現場阿!!

 

這次很可惜沒機會簽名or拍照,整場活動時間也不長...半小時吧

但能和TЁЯRA兩人近距離接觸,也是實現了我多年來的心願

期待下次再見TЁЯRA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d63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